能解渴、消暑、美颜的杭州唯美茶园
发布时间:2017-05-31 15:06:16 星期三

有山、有水、有绿树、有茶园,才是品茶好地方。带家人一起去茶园里品茶、骑行、摄影,在茶香中邂逅江南吧!今天小编整理了几处杭州唯美茶园,能解渴、能美颜、更能消暑哦!龙坞村、茅家埠、……

龙坞村

龙坞村不仅保留了原始生态的森林资源,而且拥有杭州最大的千亩成片茶田,南面和北面都是大片的茶园,茶园连绵起伏,青翠连天,宛若一幅清新自然的田园速写画。

在村中找一处农家乐小憩,你仿佛置身于茶的天地之中,满眼望去都是一片翠绿。

 

茅家埠

茅家埠,一个充满野趣的地方,在大麦岭后,花家山下,绿树环绕;面对碧水,由西湖和杨公堤环绕成一个宁静的小岛,是游人如织的西湖边难得的清幽之地。

 

龙井村

龙井村在西湖的西南面,是杭州茶园的代表。四面群山环抱,拥有近800亩的高山茶园。清晨,从滴翠的茶山中徒步穿行,两旁是时断时续的龙井茶园,偶尔也可以踩进山径浅溪,是踏青,采茶,养生的好去处。

 

杨梅岭

在西湖边,有个与世无争的小村落—杨梅岭。从九溪步行,一路上小溪潺潺,桃花盛开,满眼的江南春意。这里是九溪十八涧的发源地,有茶地329亩。找个农家歇脚喝杯明前龙井,或着亲自到茶园里当回“小茶农”。

 

双灵村

双灵村在西湖的灵山风景区内,以九曲红梅茶而闻名,又称“九曲乌龙”,据考证已有上百年的历史了。小村落三面环山,西湖区最大的水库板壁山水库也藏在这里。

 

梅家坞

有山有貌,有坞有水,有茶有文描述的正是梅家坞,穿过梅灵隧道,便见山上、田里处处是茶,路边茶社连着茶社。

 

青芝坞

青山绿水,白墙黛瓦,绿树藤蔓,潺潺溪水,青芝坞远离喧嚣的人群,这里有赏不完的风景,有杭州最慢的生活。

 

余杭径山

径山小古城村是国家级生态村,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一派江南田园风光,还能到坐落在村中的慢谷呼吸下新鲜空气。在小古城村,还可以到慢谷阳光农场自己生火做一顿农家饭。

来源:    作者:    编辑:王丹萍    
 
 
返回首页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60221 |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1105105
杭州网(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)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