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开幕
发布时间:2017-05-31 15:01:00 星期三

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。本届茶博会以“品茗千年·中国好茶”为主题,汇聚48个产茶、饮茶国家和地区及国内主要茶产地的1700余家专业客商参展。

此次博览会共设4个展馆,展示展销面积达3.5万平方米。其中A馆为展示馆,主要是全国茶叶产业发展成就展示;B馆、C馆、D馆为展销馆,共有1200多个展位,分各茶叶主产省展销区、国际展销区、茶机茶具展销区等。展品方面,共涉及绿茶、红茶、白茶、黑茶、乌龙茶和黄茶等6大茶类,上千个名茶、近万个品种。此外,还有咖啡、茶器具、紫砂、茶机械、茶空间、茶服等展示。

5月18日下午,国际茶咖对话举行。当茶与咖啡相遇,是清润与醇厚的互相碰撞,在不同国家之间茶咖文化的交流中,得出茶与咖啡和而不同、共同发展的愿景。

来源:    作者:    编辑:王丹萍    
 
 
返回首页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60221 |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1105105
杭州网(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)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